About Me

My photo
我是一个懒猪~ 笨笨滴^^傻傻地~ 就是这样简单***

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training结束啦^^

时间...还真是不饶人,
转眼间~四个月就这样过去了...
哇哇..我实习的生涯就从开始到结束了!!
云顶~
冷冷的天气,近近的距离...
上班不用早起~还蛮幸福的...
哪里还有很多帅哥美女哦^^
而且啊..认识了很多朋友,
有了他们,虽然是一个人去实习,可是都不会感到寂寞^^
谢谢你们,我的室友,我的同事,我的朋友们~
哈哈...一起疯,闹,玩,乐,工作的日子,
都是我的记忆~
吃蛇打混,喝茶聊天,
忙到眼睛看不到路,当月饼人,一起穿避弹衣(防aunty,uncle攻击)
唱k打球,逛街拍照,投篮球机..
有了你们,在云顶的日子就没那么闷了^^
说真的,真的很想念你们~
还有,当然也有很甜蜜的事...
因为这次的training遇见了...
我会珍惜你这位'亲密朋友'的哦^^
谢谢你对我的好,也记得被你欺负的时候><
你的坏,你的好,
都让我很想念~
爱你们哦,muacksss



cow boy nite~ cool event!!


take pic with crowns



wow`the bear taller than me



enjoy time


my sweety housemate



my friendly executive



my love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