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我是一个懒猪~ 笨笨滴^^傻傻地~ 就是这样简单***

Friday, April 17, 2009

校园人气比赛

4月15
和几个朋友一起参加校园人气比赛
人生第一次就这样献出去了
出场前...紧张到~
哈哈...人都不美还去参加...
姐姐说:你那么矮...可以参加么?=.=
打击一下...
可是~回想起来...还是一个不错的经验
也认识到几个帅哥美女
呵呵~在比赛前还一直担心比赛时会不会出槌
问题会不会紧张到打不出来
幸好...虽然不是很好,可是也顺利过关
表演也顺利完成
开心~


来来~大家买票入场吧...


出场咯...我隔壁的美女好高...我好矮><


B6 n G6 我的拍档...chris


不止参赛者...连来支持我们的人都上台了
哇~你看帅哥和依凌告白...呵呵


蓝色海鸟也被摆上台了...呵呵


这就是一起参加的朋友...说好一次参加~就不会那么紧张


这就是拉我们去参加比赛的幕后主使人==〉mr.terence




拍照留念~G2,MC,G6


这几个就是男参赛者啦=〉


雯,凤,mc敏捷,杉杉,还有主席yK..


d
美女主办人~nichole


另一个举办人...伟康



蛋蛋~B2,他有很hiao...哈哈


最佳人气就是他拉...他跳舞可了得了^^


和美女司仪,敏捷合照=>



莉雯和我...她有很多粉丝哦^^


lalala~拍大合照啦


housemate...感谢你们来捧场


elson啊公...他说没赢就要说不认识他,呵呵



当天的camera men..浩毅


怀杰和我


刚才被摆上台的helen


自己也要ss一下


当当当~
--尽请期待--


我特别颁发了个'金童玉女'奖给他们=>

5 comments:

TeReNCe said...

1st time saw ur blog。
给你一个美好的回忆,是不是很感谢我呢??
呵呵,谢谢所有人哦~

心灵酒吧 said...

oi bee hong , got blog till now jus show it out . not bad la go for this competiotion, can be 1st le

lewellyn said...

very de good!!!
prefer couple
hahaha

卡琳丫头 said...

TO,Terence
被你的JOKOYA骗去了
哈哈...对啦,要不是你,
真的都不会去参加这种活动...

to心灵酒吧
u no go support me...
very sad lo...
1st ur head la..tat day who say i must lose de??haha

to lewellyn
他们真的很适合吧...哇哈哈!!!

七仔 CJ said...

被我发现到你的blog了~
你完蛋了!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