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我是一个懒猪~ 笨笨滴^^傻傻地~ 就是这样简单***

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semblance night帅哥美女云集夜

semblance night,一个让大家成为帅哥美女的地方
每个人都打扮得帅帅美美的
穿的正式的服装,
当音乐响起~正式的晚宴开始拉~
啦啦啦...看到好多美女...赚到下~哈哈
我家的依凌,隔壁村的helen,对面家的elson,
他们都快毕业了~就一起来参加这次的晚宴
让大家留下美美的回忆




当然...找帅哥美女拍照当然是少不了的,和cc,ah gor, fongta, erraine,还有大合照……



接下来当然还有帅气的马警长,phillip,鸟鸟,和MIKE…=〉









当当当~同屋党,Micheal,
kc,
yoon
一对甜蜜蜜的情侣,
gabriel n young young,











我的另一些与帅哥的照片,kai jing, wei shyn,jimmy di~,啊泽



看了那么多帅哥,当然也少不了美女..呵呵~当天的美女可多了
1.和雯的合照..在厕所自拍的,哈哈
2.一家人当然得拍一张~凌,雯,凤
3.美女雯...2个都是雯,小雯,还有莉雯=〉
4.wow..看到elyna有点认不出,狂野的照型..帅!!
5.young young也好漂亮~公主
6.erraine和我~两个又自拍啦!!


在厕所..大家一起来..helen,elyna,卡琳,lewellyn,young2
fong n foong 的合照,还有喝一大群人的合照,号外~ping也很漂亮,没和她拍到,这是她和雯的



最后,
自拍王当然不会放过任何自拍的机会
来来来,和你们分享一下
哈哈
这些都是我的成品哦!!

3 comments:

七仔 CJ said...

哇!有人穿低胸装啊~
那里的男生赚到啦~XD

卡琳丫头 said...

没有咯~
他们会赚到是因为当天好多美女看
呵呵~
明年你也去~去赚一下
哈哈

Huei said...

hey.. u look very pretty n attract yo~ ^^ nice pictur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