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我是一个懒猪~ 笨笨滴^^傻傻地~ 就是这样简单***

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梦幻生日~你...想要吗??


看到蛋糕...就知道今天的主题是:生日啦!!!
可是主角并不是我啦=〉


就是这两位小公主的生日~幸福的小孩


wow..好多食物啊!!可是我生病,都不能吃!!!生气><


可爱的小公主,都不让我拍,只好偷拍拉..呵呵,你逃不掉~


踩呀踩,踩呀踩,气球破了就输啦...
我还没开始踩人家的..就被踩破了...差劲,丢脸!!


偷偷躲着...被我发现!!还不快踏踏别人的?冲啊!!


第二回合...接龙游戏...哇塞!!现在的小瓜人小鬼大
皮肤>夫妻〉妻子〉子宫!!
什么跟什么麻...你们怎么会啊??吓倒~
可是为他们的反应拍拍手!!


啦啦啦~颁奖啦~
我也要!!可是我超龄了..难过


渴了吗??去找回自己的杯!!
我家的特色,纸杯都有名~那就不会拿错,也不用一直拿新的


不止是主角有礼物~人人都有奖
小孩的幸运抽奖~奖品好多!!我想要!!
还有大奖的呢!!好像儿童节哦!!


大奖!!没我的份!也没你们的份~哈哈


姐~你拍我也拍~你的拍照post有比我专业~哈哈


happy birthday to you~happy birthday to you too!!
亲爱的~希望你们开开心心的长大!!
因为很多人疼爱你们哦
muacksss!

No comments: